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21-12-16

香港忠意保險榮獲《指標》財富管理大獎2021

香港忠意保險很榮幸在 2021年度《指標》財富管理大獎中獲得以下類別的認可


·      2021年度最佳責任保險公司

·      整體ESG首10百分位強企業

·      合資格延期年金產品 - 同級最佳獎項

·      危疾保險產品 - 傑出表現獎項


香港忠意保險臨時行政總裁及財務總監Arsh Kaumi 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指標》的肯定。這些獎項確認了我們在未來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研發新產品的創新理念,以及成為客戶終身合作夥伴的目標。」

獲得 「2021 年度最佳責任保險公司」和「整體ESG首10百分位強企業」的榮譽對我們來說尤其重要。我們堅信可持續發展是公司營運的核心基礎,亦已融入於每個項目中。


同級最佳的合資格延期年金 (QDAP) -- 「豐盛稅悅保延期年金」是一項全方位計劃,可作稅務減免,亦提供每月年金入息,讓客戶享受一個無憂的退休生活。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得獎危疾產品「跨越無限保」是我們的專屬創新產品,提供市場獨有,為癌症、心臟病、中風提供無限次賠償至 100 歲。加上額外的兒童保障,最早可於懷孕 22 週時為孩子投保,給予孩子終身的守護。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指標》財富管理大獎已踏入第 12屆,旨在觀察業界的營運、價值觀和實踐,並將消費者的看法與資深人士的評估結合,再選出優秀的保險公司的產品及服務,表揚業界的努力。


瀏覽《指標》財富管理大獎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