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豐盛逸悅保

您每天努力拼搏,渴望可在退休時享有逍遙自在的生活。豐盛逸悅保(「本計劃」)提供保證每月年金金額直至100歲,協助您為退休生活建立良好基礎,讓您在人生的新一章過上真正無經濟壓力的生活。

於本計劃下,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何時開始收取年金金額,您更可選擇於不同人生階段的人壽保障,自訂自己的退休計劃,助您在黃金歲月中過著精彩的生活。

建立退休儲備,配合財務需要

只須回答一條問題即可投保,毋須驗身

自訂退休計劃並把財富傳承後代

特點

自訂您的年金期開始年齡

保證每月年金金額直至100歲

靈活鎖定終期紅利,穩握市場良機

於不同人生階段選擇不同保障,保障金額為已繳總保費的105%/120%/140%

靈活選項以支付身故保障

全方位助您把財富與保障傳承後代

本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備註:此網頁上的所有信息僅供參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風險、條款及細則的詳細資料,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和保單條款。

相關產品

啟航創富


啟航創富是一份長線儲蓄及分紅人壽保險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忠意」)承保,提供高預期回報及財務保障。本計劃還提供備有高靈活性的財富管理選項及遺產策劃選項,以滿足您特定的財務需求及規劃預料之外財務狀況。

跨越創富保2


跨越創富保 2 是一份長線儲蓄及分紅人壽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承保。本計劃提供高額預期回報,助您財富增值,並可讓您靈活輕鬆地把財富世代相傳。

豐盛稅悅保延期年金


「豐盛稅悅保延期年金」是合資格延期年金及短期儲蓄計劃。只需5年或10年保費,即可取得退休後每月年金入息、稅務減免及各項保障,全力助您規劃理想退休生活。

騰躍保


一份長線儲蓄及分紅人壽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承保。本計劃助您以潛在回報增長財富,並讓您靈活管理財富,來實現目標。

世紀創富保


「世紀創富保」是一份長線分紅儲蓄及人壽保險計劃,通過提供高額預期回報及周全保障,為你及摯愛積累財富,以及將心意代代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