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惠澤社群



以人與人之間互助為本的全球計劃

無論生活環境及成長背景如何,每個人應有同等機會發揮潛能。

The Human Safety Net(THSN)是以人與人之間互助為本的全球計劃,旨在協助弱勢人士發掘潛能,從而為其家庭及社區帶來正面改變。THSN計劃積極與歐洲、亞洲及南美洲的非牟利機構和私營機構合作,從以提供支援予有兒童的家庭,並讓難民透過工作融入社區。

忠意集團成立的THSN基金會進一步推動集團理念— —「守護著大家的生活和夢想,為未來人生提供周全保障」,忠意致力調配人力和資源包括財政支援、時間、技能、業務網絡、資金及相關產品於此計劃,從而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同時在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與OneSky for all children攜手合作

我們相信父母對孩子的發展影響深遠,因此THSN的「家庭計劃」特意為有特殊需要的父母提供家長輔導及家庭中心等專業支援服務。

香港忠意保險與國際非牟利組織 OneSky for all children合作,教導社區及照顧者OneSky的回應式教育方法,此教育方式亦己被證實對兒童帶來正面影響,特別於早期腦部發育時期。

另外,位於深水埗先進的 OneSky家庭中心,為0至6歲兒童提供舒適的成長遊樂空間,從而發展活動、社交及情緒技能,並促進其認知能力。

我們衷心希望此計劃能打造一個開心健康的成長環境,讓香港弱勢兒童擁有同等機會發揮潛能及所長。

活動

One Sky 籌款晚會

有賴贊助商及善心人士的慷慨支持,OneSky 一共籌得逾500萬港元善款,以進行不同項目幫助社區的弱勢家庭及兒童!忠意員工非常榮幸能參與是次OneSky籌款活動,為社會出一分力。

送贈冷氣機

得知OneSky家庭中心的冷氣機故障,我們亦舉行了籌款活動,目標籌款額為10,000港元。所籌得善款亦用作送贈3部全新冷氣機予家庭中心,確保家長能在舒適環境下與兒童學習和玩耍。我們在此感激員工踴躍捐款,是次活動超額籌得超過13,000港元!

籌款挑戰

作為The Human Safety Net (THSN) 全球籌款挑戰的一部分,我們決定挑戰在 3 週內挑戰消耗最多的卡路里,為我們的非政府組織合作夥伴 OneSky 籌集資金。 籌集的資金將用於One Sky的親子食堂,為近3,000名兒童受佢哋的照顧者提供免費營養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