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惠泽社群


以人与人之间互助为本的全球计划

无论生活环境及成长背景如何,每个人应有同等机会发挥潜能。

The Human Safety Net(THSN)是以人与人之间互助为本的全球计划,旨在协助弱势人士发掘潜能,从而为其家庭及社区带来正面改变。 THSN计划积极与欧洲、亚洲及南美洲的非牟利机构和私营机构合作,从以提供支援予有儿童的家庭,并让难民透过工作融入社区。

忠意集团成立的THSN基金会进一步推动集团理念— —「守护着大家的生活和梦想,为未来人生提供周全保障」,忠意致力调配人力和资源包括财政支援、时间、技能、业务网络、资金及相关产品于此计划,从而帮助更多有需要人士,同时在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与OneSky for all children携手合作


我们相信父母对孩子的发展影响深远,因此THSN的「家庭计划」特意为有特殊需要的父母提供家长辅导及家庭中心等专业支援服务。

香港忠意保险与国际非牟利组织 OneSky for all children合作,教导社区及照顾者OneSky的回应式教育方法,此教育方式亦己被证实对儿童带来正面影响,特别于早期脑部发育时期。

另外,位于深水埗先进的 OneSky家庭中心,为0至6岁儿童提供舒适的成长游乐空间,从而发展活动、社交及情绪技能,并促进其认知能力。

我们衷心希望此计划能打造一个开心健康的成长环境,让香港弱势儿童拥有同等机会发挥潜能及所长。

活动

One Sky 筹款晚会

有赖赞助商及善心人士的慷慨支持,OneSky 一共筹得逾500万港元善款,以进行不同项目帮助社区的弱势家庭及儿童!忠意员工非常荣幸能参与是次OneSky筹款活动,为社会出一分力。

送赠冷气机

得知OneSky家庭中心的冷气机故障,我们亦举行了筹款活动,目标筹款额为10,000港元。所筹得善款亦用作送赠3部全新冷气机予家庭中心,确保家长能在舒适环境下与儿童学习和玩耍。我们在此感激员工踊跃捐款,是次活动超额筹得超过13,000港元!

筹款挑战

作为The Human Safety Net (THSN) 全球筹款挑战的一部分,我们决定挑战在 3 周内挑战消耗最多的卡路里,为我们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 OneSky 筹集资金。筹集的资金将用于One Sky的亲子食堂,为近3,000名儿童受佢哋的照顾者提供免费营养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