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忠意乘」人身意外保障计划

每日都奔波劳碌的香港生活:地铁车厢内,埋首响应信息之际,车门一开万人涌上,被推至撞柱甚至倒地?巴士到站,上落乘客交通充塞,急忙中滑落梯级?坐朋友车,急刹车一下撞伤骨折?危机四伏,你可有准备?

「忠意乘」守护者作为旅客的您—任何您选乘各式的公共场合(包括巴士,小巴,的士,铁路,以至飞机及渡轮)或私家车/轻型货车,无论身处香港抑或是世界各地*,「忠意乘」都保障您及您家人的每段行程!

保障每段行程!

环球保障*

家庭保障

保障重点

  • 保障意外导致身故,意外导致永久或局部伤残,最高保障额为港币50万元
  • 只需少过1元就可以保障每日每段行程;一个价格保障您及您的家庭成员(由初生婴儿至70岁合理受保)
  • 因意外导致医疗费用包括跌打及针灸,每次意外最高保障额为港币5千元

忠意保险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提供

想了解有关产品细节,解答疑问,以及获得我们的专家建议,欢迎致电(852)6682 1112或发电子邮件至bravo@generali.com.hk

*受制裁国家除外

#2018年起保险业监管局承认之保费征费详情请按此

有关产品细节,不保事项及保费率,请参阅产品小册子保单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