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靈活昇譽保

靈活昇譽保(「本計劃」)為您的摯愛提供保障,免受不幸事件帶來的經濟負擔。該計劃為您提供高靈活度,您可按照個人需要自訂保費繳付年期(由10-25年)。此外,在保障年期完結時,本計劃除回贈已繳總保費之100%外,更會提供額外回報率,讓您在享受保護的同時進行資產增值。

靈活昇譽保更提供延伸保障,保障預料之外的情況。例如意外身故保障,保障因意外而導致的身故,賠償額相等於已繳總保費的200%。其他延伸保障包括保費豁免保障(基本計劃),失業延繳保障及末期疾病保障。即使發生意外事故,您的家人將得到穩妥照料,確保他們獲得財務保障。

多種保費繳付年期

高達103%的保費回贈

充足的保障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

特點

設有16種保費繳付年期,迎合您的個人需要

高達已繳總保費的200%的意外身故保障以守護您的摯愛

只須回答3條簡單問題即可以投保

回贈高達103%的已繳總保費,助您實現夢想

保證讓您增加或延續保障,讓您安枕無憂

本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備註:此網頁上的所有信息僅供參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風險、條款及細則的詳細資料,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和保單條款。

相關產品

忠意尊安保險計劃


以實惠的價錢守護家人的未來

「智勝保」定期人壽保險計劃


高額保障,同時保費相宜, 保證續保至100歲

2024年3月31日前投保可享高達首個保單年度之16%的保費回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