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20-12-23

忠意香港榮獲2020年度《指標》財富管理大獎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在2020年第11屆《指標》年度財富管理大獎中,憑著以下類別獲得傑出表現獎項:


  • 產品設計 - 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 – 「稅悅保」
  • 產品設計 - 退休產品 –「豐盛逸悅保」
  • 客戶歷程與經驗 - 客戶支援


該獎項是一項行業基準測試活動,結合了業內資深人士的見解和評估以及客戶之聲的調查結果。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Cillin O’Flynn表示:「我們很榮幸在產品類別以及客戶旅程和體驗類別中獲得殊榮。榮獲這幾項殊榮確認了我們致力研發創新和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及提供優越客戶服務的承諾,並進一步確認我們致力成為客戶終生合作夥伴的目標。」


我們的獲獎退休產品「豐盛逸悅保」是一份可自訂保障的終身年金計劃。主要特點包括保證每月年金直至100歲,非保證紅利促進財富增長,更可因應不同人生階段自訂身故保障金額, 為已繳保費的105%,120%或140%,是同類產品之中最高。


獲獎的「稅悅保」乃合資格延期年金產品,提供保證保障包括現金價值,身故保障,及年金收入。


我們在客戶歷程與經驗類別中獲得的客戶支援獎項,表彰了我們在售後服務的策略和實踐,研發電子工具方面的創新,對業務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支持,以及我們守護獅翼下每位客戶的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