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闻发布
2020-12-23

忠意香港荣获2020年度《指标》财富管理大奖

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在2020年第11届《指标》年度财富管理大奖中, 凭着以下类别获得杰出表现奖项:


  • 产品设计 -合资格延期年金保单 –「税悦保」
  • 产品设计 -退休产品 –「丰盛逸悦保」
  • 客户历程与经验 – 客户支持


该奖项是一项行业基准测试活动,结合了业内资深人士的见解和评估以及客户之声的调查结果。


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Cillin O'Flynn表示:「我们很荣幸在产品类别以及客户旅程和体验类别中获得殊荣。 荣获这几项殊荣确认了我们致力研发创新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提供优越客户服务的承诺,并进一步确认我们致力成为客户终生合作伙伴的目标。」


我们的获奖退休产品「丰盛逸悦保」是一份可自定义保障的终身年金计划。 主要特点包括保证每月年金直至100岁,非保证红利促进财富增长,更可因应不同人生阶段自订身故保障金额,为已缴保费的105%,120%或140%,是同类产品之中最高。


获奖的「税悦保」乃合资格延期年金产品,提供保证保障包括现金价值,身故保障,及年金收入。


我们在客户模式与经验类别中获得的客户支持奖项,表彰了我们在售后服务的战略和实践,研发电子工具方面的创新,对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以和我们守护狮翼下每位客户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