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加愛無限保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的加愛無限保(「本計劃」)旨在爲您提供全面保障,並為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提供無限次賠償1,2,在您整個康復過程中持續提供充足的支援。本計劃亦為主要器官功能損害提供保障,在您的人生路上給予您和家人全面而強大的支持。即使因先天性狀況患上的兒童疾病或影響兒童精神健康的兒童疾病亦同樣受保。您亦可以選擇把您的計劃轉換至其他人壽保險產品3

5大產品特點

市場獨有*:無限次嚴重疾病保障[1,2]至100歲

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是主要可致命的疾病,儘管醫學日漸進步,康復率亦大大提高,但多次發病變得更為普遍。本計劃於整個保障年期内為這3種疾病提供無限次賠償1,2,您與您的摯愛將可持續從本計劃獲得財務支援直至100歲。

*根據截至2023年9月與本港主要人壽保險公司之危疾計劃作比較。


以較相宜的保費獲得全面保障來對抗不同疾病

若您希望享有全面保障,但保費預算有限,本計劃能夠符合您的需求。本計劃為138種疾病提供全面保障。您只需要繳付較相宜的保費,便可為您及家人提供充足保障。

持續保障,並提供保費豁免

於賠償額達100%投保額時,本公司將會豁免您的未來保費。您可以享有免費的保障直至保單到期爲止,使您和您的摯愛能夠減低憂慮並減輕康復期間的財務負擔。

為未知疾病提供嚴重疾病保障[1]

人生是如此不可預測。並非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原因,你亦無法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麽事情。除涵蓋所列的嚴重疾病外,只要受保人確診符合關於主要器官(心臟、肝臟、肺部或腎臟)的指定情況並持續最少3個月,即使未能確定病因或遇上未知疾病,本計劃亦會支付100%投保額作嚴重疾病保障1

保證可於70歲前將計劃轉換至其他人壽保險產品,並毋須提供額外可保證明[3]

個人狀況及責任會隨著人生不同階段而轉變。本計劃讓您可在70歲前把您的計劃轉換至另一個由本公司當時提供可選的人壽保險產品。無論您的健康狀況如何,均毋須驗身或提供額外可保證明。

註:

1. 嚴重疾病保障將於確診以上所列的嚴重疾病後支付,直至保單終止。除癌症、中風及心臟病發作外,每項嚴重疾病最多只可獲一次嚴重疾病保障賠償。「不能獨立生活」及「末期疾病」會於首次嚴重疾病保障賠償後終止。多於一次的嚴重疾病保障索償受等候期及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條款及細則的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

2. 癌症、中風及心臟病的等期如下:
癌症:
· 下一次癌症的確診日期必須與所有上一次癌症的確診日期相隔最少1年,惟首次確診下一次癌症必須為新癌症,並與之前所有的癌症不相關;及
· 如下一次癌症為之前所有的癌症的復發/擴散/持續,該下一次癌症的確診日期必須與所有上一次癌症的確診日期相隔最少3年。
中風:
· 下一次中風的確診日期必須與上一次中風的確診日期相隔最少1年,惟該下一次中風與之前所有的中風不相關。
心臟病:
· 下一次心臟病的確診日期必須與上一次心臟病的確診日期相隔最少1年,惟該下一次心臟病與之前所有的心臟病不相關。

3. 首個保單週年日後及於受保人在生期間,但於受保人70歲前,保單持有人可申請把保單轉換至另一個由本公司當時提供可選擇的人壽保險產品,而毋須提供額外可保證明。新保單的投保額須等於或少於現有保單的投保額。此選項並不適用於有任何已支付或可支付賠償之任何保單。適用於現有保單的任何額外保費或任何額外不保事項將繼續適用於保證轉換權益下所轉換的新保單。於保單成功轉換後,本計劃的保單將會終止,而本公司不再就本保單負有任何責任。新保單的申請須根據本公司當時的行政規則、所選產品的產品規則(包括但不限於簽發年齡要求,最低投保額要求)、任何其他法規來處理及獲本公司的審批。

4. 每種確診的早期或非嚴重疾病只可獲支付1次早期或非嚴重疾病保障賠償。原位癌及冠狀動脈成形術可獲支付最多2次賠償。原位癌及冠狀動脈成形術的第2次賠償必須符合有關條款及細則。

5. 保險評級由10Life保險比較平台評分所得,詳情請參閱https://www.10life.com/zh-HK/products/term-critical-illness


本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備註:此網頁上的所有信息僅供參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風險、條款及細則的詳細資料,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和保單條款。


上述產品資料不包含本計劃的完整條款,有關完整條款載於保單條款中。有關本計劃的嚴重疾病定義、早期或非嚴重疾病定義、保障、賠償細則、不保事項、風險披露及其他項目詳情,請參閲保單條款。 
本計劃可作為獨立保單而毋須捆綁式地與其他種類的保險產品一併購買。敬請務須參閲有關本計劃的產品小冊子、保單條款及由您的保險顧問或本公司的代表所陳述之說明文件以全面了解關於以上定義、收費、產品特點、不保事項及賠償給付條件等之詳情及完整條款及細則。

跨越同行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特別設計出跨越同行(「本計劃」),一份提供高達投保額1000%的危疾保障計劃。如受保人不幸患上指定危疾,除可獲一筆過賠償外,本計劃更會提供每月入息,為您提供持續的經濟支援,伴您跨越困境,與您同行康復之路。

跨越無限保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跨越無限保(「本計劃」)是一份包含儲蓄成分的終身危疾保障計劃,旨在爲您提供全面保障,範圍涵蓋未知疾病保障,及為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提供無限次賠償1,2,更會於第10個保單週年日前為嚴重疾病或身故提供額外保障3,在您整個康復過程中持續提供充足的保障。本保險計劃是一份可給予初生嬰兒及兒童的珍貴禮物,可讓您於孩子出生前投保,並由您懷孕開始時為孩子提供充足保障4。此外,倘若孩子不幸在22歲前被首次確診癌症,本計劃更會提供額外保障5。本計劃亦為主要器官功能損害提供保障,在您的人生路上給予您和家人全面而強大的支持。您亦可以選擇累積賠償額或鎖定回報6賺取非保證利息7並支援未來財務需要。

2024年3月31日前投保可享高達首個保單年度之50%的保費回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