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2-08-08

香港忠意保險榮獲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2

忠意保險榮獲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2頒發的「年度保險分銷– 香港」獎。

 

這次獲獎肯定了我們為客戶提供數碼化服務體驗的一個重要指標。我們糅合了合作夥伴ZA BankApp的方便及香港忠意保險顧問團隊的體貼服務,呈現獨特的數碼化體驗。

 

忠意保險首席業務官 (銀行保險及其他渠道) Windian Lai表示是次為全港首個由國際知名保險公司及香港領先的虛擬銀行攜手組成的合作夥伴關係,亦代表忠意保險透過發展銀行保險銷售渠道來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之一。透過此合作,我們希望融入了周全保險方案後,能為他們的客戶帶來全新的服務體驗旅程,滿足客戶追求不同需要,並成為他們的終身夥伴。

 

Insurance Asia Awards已踏入第7屆,旨在表揚在亞太地區成功應對各種市場挑戰、提供創新計劃並為客戶帶來非凡價值的保險公司


按此處了解有關獎項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