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2-08-08

香港忠意保险荣获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2

忠意保险荣获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2颁发的「年度保险分销– 香港」奖。


这次获奖肯定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数码化服务体验的一个重要指标。我们糅合了合作伙伴ZA BankApp的方便及香港忠意保险顾问团队的体贴服务,呈现独特的数码化体验。


忠意保险首席业务官 (银行保险及其他渠道) Windian Lai表示:『是次为全港首个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及香港领先的虚拟银行携手组成的合作伙伴关系,亦代表忠意保险透过发展银行保险销售渠道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之一。透过此合作,我们希望融入了周全保险方案后,能为他们的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旅程,满足客户追求不同需要,并成为他们的终身伙伴。 』


Insurance Asia Awards已踏入第7届,旨在表扬在亚太地区成功应对各种市场挑战、提供创新计划并为客户带来非凡价值的保险公司。


按此处了解有关奖项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