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21-07-14

忠意保險榮獲《明報》「卓越財經大獎2021」

忠意保險在《明報》「卓越財經大獎2021」中榮獲「金融服務-家庭及個人保障服務卓越產品大獎」。


該獎項表揚企業通過建立品牌價值、善用創新科技、提升客戶體驗、推出嶄新服務及產品為財經服務創造更高價值。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首席分銷及市場營銷官Rebecca Tan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明報》頒發此獎項。該獎項肯定我們研發獨特和創新產品的承諾,以保護我們的客戶和他們的家庭。」


獲獎產品「跨越無限保」是我們「無限保」危疾計劃系列的最新版本。系列特點是對癌症、中風和心臟病提供無限次賠償直至100歲。我們的研究顯示*,66%的受訪者指癌症保障是最重要,同樣,53% 的父母在為孩子保護方面最擔心的是癌症。我們聽取反饋,並改進和增強了我們的產品,為未出生嬰兒及兒童癌症提供額外保障,從懷孕22週開始持續100年。對父母來說,它真的是孩子的終身守護者。


有關《明報》「卓越財經大獎2021」詳情,請按此


*忠意保險委託尼爾森(Nielsen)於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9日進行500人調查,受訪者為危疾計劃的擁有者和非擁有者,他們分別是父母(孩子年齡在18歲以下、即將或計劃生育)和非父母(年齡在25-49歲之間的成年人),以調查選擇危疾產品時的主要考慮因素,以及在保險計劃中可以增加的吸引或獨特特點。新聞稿中提及的數字均四捨五入至最接近的整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