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闻发布
2021-07-14

忠意保险荣获《明报》「卓越财经大奖2021」

忠意保险在《明报》「卓越财经大奖2021」中荣获「金融服务-家庭及个人保障服务卓越产品大奖」。


该奖项表扬企业通过建立品牌价值丶善用创新科技丶提升客户体验丶推出崭新服务及产品为财经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首席分销及市场营销官Rebecca Tan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明报》颁发此奖项。该奖项肯定我们研发独特和创新产品的承诺,以保护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家庭。」


获奖产品「跨越无限保」是我们「无限保」危疾计划系列的最新版本。系列特点是对癌症丶中风和心脏病提供无限次赔偿直至100岁。我们的研究显示*,66%的受访者指癌症保障是最重要,同样,53% 的父母在为孩子保护方面最担心的是癌症。我们听取反馈,并改进和增强了我们的产品,为未出生婴儿及儿童癌症提供额外保障,从怀孕22周开始持续100年。对父母来说,它真的是孩子的终身守护者。


有关《明报》「卓越财经大奖2021」详情,请按此


*忠意保险委托尼尔森(Nielsen)於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9日进行500人调查,受访者为危疾计划的拥有者和非拥有者,他们分别是父母(孩子年龄在18岁以下丶即将或计划生育)和非父母(年龄在25-49岁之间的成年人),以调查选择危疾产品时的主要考虑因素,以及在保险计划中可以增加的吸引或独特特点。新闻稿中提及的数字均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整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