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20-08-13

忠意保險榮獲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0頒發的『最佳年度青少年健康保險計劃 – 香港』

忠意保險的危疾病保障產品『無限保』— 孩子的終生守護者榮獲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0頒發的『最佳年度青少年健康保險計劃 – 香港』。


我們的獲獎產品『無限保』,乃市場首創及唯一*擁有無限次賠償的危疾病保障產品,並為138種疾病提供全面的保障,包括先天性和精神健康狀況,例如過度活躍症(ADHD)和妥瑞症。『無限保』為每次癌症、中風或心臟病提供100%投保額賠償,並無限次保障直至100歲。於賠償總額達100%投保額後,受保人無須再繳付任何保費仍可繼續享受終身的保障。


忠意保險產品發展部主管李俊昇先生說:“小孩可以由出生第15日開始至100歲都受到保障,同時嚴重疾病可獲無限次賠償,橫跨他們的一生。若期間不幸患上嚴重疾病,他們可以獲得一筆過賠款,以助他們支付醫療或其他費用,讓他們專注於康復。 這確實是孩子的終身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