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闻发布
2020-08-13

忠意保险荣获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0颁发的『最佳年度青少年健康保险计划 – 香港

忠意保险的危疾病保障产品『无限保』— 孩子的终生守护者荣获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0颁发的『最佳年度青少年健康保险计划 – 香港』。


我们的获奖产品『无限保』,乃市场首创及唯一*拥有无限次赔偿的危疾病保障产品,并为138种疾病提供全面的保障,包括先天性和精神健康状况,例如过度活跃症(ADHD)和妥瑞症。『无限保』为每次癌症、中风或心脏病提供100%投保额赔偿,并无限次保障直至100岁。於赔偿总额达100%投保额後,受保人无须再缴付任何保费仍可继续享受终身的保障。


忠意保险产品发展部主管李俊昇先生说:“小孩可以由出生第15日开始至100岁都受到保障,同时严重疾病可获无限次赔偿,横跨他们的一生。若期间不幸患上严重疾病,他们可以获得一笔过赔款,以助他们支付医疗或其他费用,让他们专注於康复。 这确实是孩子的终身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