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文化

時刻追求生活的目標和價值,就能讓我們的分銷網路、合作方、社區和社會得益。

我們的目標

追尋自己的生活和夢想,攜手共創穩健未來

追尋生活和夢想是我們成立的原因,我們也逐步邁向當初的使命和願景。我們一直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生活。儘管市場複雜多變,我們創新和個人專屬的服務,能協助他們為自己、摯愛和企業作出決定,並營造更穩健的未來。我們每日的工作與我們的目標息息相關,同時也印證了我們現在和將來在世界上的地位。

我們的價值

信守承諾: 我們與員工、客戶及持份者建立互信的長期契約,竭力改善客戶的生活。我們遵守紀律、秉持正直,與客戶建立長久關係,致力於實踐這一份承諾。

珍惜員工: 我們珍惜員工,鼓勵多元化,積極投資員工的持續進修,讓他們在一個透明、連貫及便捷的工作環境中得以成長。我們也相信培訓員工有助於公司的長遠發展。

以社區為家: 我們為屬於一家具備強大、可持續性、以及於每個經營市場均有深厚關係的環球集團而感到驕傲。我們的市場就是我們的家。

開明: 我們保持好奇心、平易近人,用一個開明和多元思維的方式説明人們用不同角度看待事物。

忠意的行為守則

忠意集團的行為守則使我們做正確的事。守則闡明對於在世界各地忠意員工的行為期望。

行為守則清楚訂明一系列的價值取向及對員工的行為期望,使我們能夠作出一致的決定,並使我們的工作環境保持坦率、開放及值得倚靠。當我們遇上道德兩難的情況時,這份行為守則能夠引導員工作出正確選擇。

忠意集團要求管理層須為公司的行為守則樹立榜樣,並解答團隊有關行為或商業建議是否符合我們的價值觀和宗旨。另外,我們提供網上及其他全面的溝通培訓,以確保忠意員工理解行為守則的重要性,和遇到問題時及時發聲的責任。

我們歡迎每位員工對指引內容提出問題或進行交流。為此,我們設有集團及地區的通報渠道可供員工通報任何相關事項。我們保證通報的保密性,並對任何形式的報復採取零容忍政策。

報告問題

如果您想提出問題,請通過發送電子郵件告知我們:

忠意集團其他報告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