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團隊醫療保險索償

提交索償

您可以透過一站式僱員福利計劃平台 GenBRAVO、公司網頁或郵寄提交索償申請。

立即提交索償?

GenBRAVO 應用程式或網上平台
網上填寫及提交門診賠償申請表
郵寄遞交
GenBRAVO 應用程式或網上平台
電子索償

立即下載或登入GenBRAVO 帳戶感受全新索償體驗。

GenBRAVO 應用程式
立即
掃瞄二維碼
下載GenBRAVO
GenBRAVO 網上平台
索償 | 查詢進度 | 預約線上問診輕鬆管理您的保單
登入GenBRAVO

常見問題

問題1:我如何透過 GenBRAVO 提交索償?
答案1:請在 接受治療日期起 90 天內登入GenBRAVO,按「索償」並選擇「提交新索償」。根據指示揀選「受保成員」,「索償類別」及相關資料後,您可以在提交過程中上傳所有相關的收據和文件。
問題2:我如何從忠意保險取回醫療費用收據正本?
答案2:請注意,我們會保留正本收據作為內部記錄。當理賠完成後,您可透過GenBRAVO,按「索償」並選擇相關索償,再按「要求退回收據核實副本」。
問題3:我如何知道我提交的電子索償是否已經被處理審批和支付?
答案3:GenBRAVO 會保存您及您家庭成員於本保單年度及上一個保單年度的索償記錄。按「索償」後,您可查閱各個已遞交索償的進度。
問題4:如果已向其他保險公司/醫療計劃索償,我如何向忠意保險索償餘額?
答案4:您可透過GenBRAVO向我們作出第一或第二索償。如您已在其他保險公司/醫療計劃完成第一索償而需向我們索償餘額。請於「提交新索償」內選擇「您是否要求索償未受理的醫療費用餘額? 」並提交收據副本以及其他保險公司/醫療計劃的理賠通知書。
問題5:由於資料不足,我的索償被拒絕了,我可以補充資料並再次提交索償嗎?
答案5:可以。請透過GenBRAVO重新提交索償,並再次上載所有相關收據和文件。
問題 6:如何查看已處理的門診索償次數?
答案6:請先按「福利」並選擇「門診保障」,再按「使用次數」後根據每個承保項目查閱已使用次數。
問題7:我在哪裡可以查看我的醫療保障?
答案7:請先按「福利」,然後逐一選擇每個保障項目以了解詳情。
問題 8:我在哪裡可以找到網絡診所的列表?
答案8:如果您的計劃適用於忠意保險的網絡醫療服務,您可以按「搜尋網絡醫生」並選擇「醫生或診所」或「醫院」。您還可以於列表內根據您所需的地區或專科進行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