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2-08-23

香港忠意保險獲 AM BEST 授予「A級」財務實力評級及「a+級」長期發行人信用等級

香港 -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忠意保險」)獲保險業界的國際專業信用評級機構AM Best授予「A級」(優秀)的財務實力評級(FSR)及「a+級」(優秀)的長期發行人信用等級(ICR)。評級展望爲穩定。

 

香港忠意保險是Assicurazioni Generali S.p.A. (意大利)(「忠意保險」)的成員之一。是次評級反映忠意保險穩健的資產負債表、出色的營運業績、豐富的業務組合以及謹慎的企業風險管理,亦肯定了香港忠意保險對整個忠意保險業務增長和多元策略的貢獻。

 

榮獲AM Best的認可是香港忠意保險的重要里程碑,反映公司持續不懈的努力獲得國際權威信用評級機構的肯定。憑藉香港忠意保險豐富的本地經驗,結合忠意保險的環球智慧,公司一直致力成為客戶的終身合作夥伴,提供創新及全面的保險方案,滿足他們的不同需求。

 

按此查看AM Best之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