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2-08-23

香港忠意保险获 AM BEST 授予「A级」财务实力评级及「a+级」长期发行人信用等级

香港 - 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忠意保险」)获保险业界的国际专业信用评级机构AM Best授予「A级」(优秀)的财务实力评级(FSR)及「a+级」(优秀)的长期发行人信用等级(ICR)。评级展望为稳定。

 

香港忠意保险是Assicurazioni Generali S.p.A. (意大利)(「忠意保险」)的成员之一。是次评级反映忠意保险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出色的营运业绩、丰富的业务组合以及谨慎的企业风险管理,亦肯定了香港忠意保险对整个忠意保险业务增长和多元策略的贡献。


荣获AM Best的认可是香港忠意保险的重要里程碑,反映公司持续不懈的努力获得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的肯定。凭借香港忠意保险丰富的本地经验,结合忠意保险的环球智慧,公司一直致力成为客户的终身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及全面的保险方案,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按此查看AM Best之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