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21-11-02

忠意保險榮獲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首三強

忠意保險很榮幸在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榮獲「ESG及可持續發展卓越大獎」年度首三強。香港保險業大獎是行內享負盛名的品牌評選之一,旨在表揚業界的卓越表現和創新。


此獎項肯定了我們為客戶、員工、環境、社區和整個社會創造持久價值的努力。我們堅信可持續發展是公司營運的核心基礎,亦已融入於每個項目中。


臨時首席執行官兼首席財務官 Arsh Kaumi 表示:「獲得此獎項,證明了我們將ESG 及可持續發展成為我們業務核心而作出的努力。在香港忠意保險,有一半新人壽業務均包含綠色和社會責任投資產品;我們亦重視工作平等,公司領導層現時性別比例為 60% 女性和 40% 男性;我們還全年積極開展多元共融和企業社會責任計劃。我們致力於提供綜合解決方案,為客戶的生活、地球和下一代增加真正的價值。


我們會繼續致力促進可持續發展並為全球帶來積極影響,並實踐我們的宗旨:「守護大家的生活同夢想,塑造更安全的未來」。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