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闻发布
2021-11-02

忠意保险荣获香港保险业大奖2021首三强

忠意保险很荣幸在香港保险业大奖2021荣获「ESG及可持续发展卓越大奖」年度首三强。香港保险业大奖是行内享负盛名的品牌评选之一,旨在表扬业界的卓越表现和创新。


此奖项肯定了我们为客户、员工、环境、社区和整个社会创造持久价值的努力。我们坚信可持续发展是公司营运的核心基础,亦已融入于每个项目中。


临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 Arsh Kaumi 表示:「获得此奖项,证明了我们将ESG 及可持续发展成为我们业务核心而作出的努力。在香港忠意保险,有一半新人寿业务均包含绿色和社会责任投资产品;我们亦重视工作平等,公司领导层现时性别比例为 60% 女性和 40% 男性;我们还全年积极开展多元共融和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我们致力于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生活、地球和下一代增加真正的价值。


我们会继续致力促进可持续发展并为全球带来积极影响,并实践我们的宗旨:「守护大家的生活同梦想,塑造更安全的未来」。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