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世紀創富保

我們致力累積財富以實踐不同的人生里程碑,並希望能夠將自己的財產傳承至我們的摯愛。世紀創富保(「本計劃」)是一份長線分紅儲蓄及人壽計劃,爲您提供高額預期回報,並同時提供周全保障。旨在為您和您的摯愛創造財富以配合您的財務需要。您更可傳承您的財富給下一代,為他們締造更富裕未來

5大特點:

財富保障及積累

計劃提供市場上^ 最高的回報率之一。並以保證現金價值、終期紅利及保障累積賬戶助您保障及增值財富

靈活管理財富,達至理財目標

配合個人需要,透過終期紅利鎖定選項及多項現金提取選擇靈活管理您的財富及資金。

支援您應對突發的財務需要

倘若不幸事情發生,計劃會提供意外身故保障、延長寬限期選項及保費假期選項,支援您和您的摯愛解決難題,可以安心地享受生活。

財富傳承,為摯愛作出規劃

無限次傳承您的財富和保障予摯愛,讓您無後顧之憂

投資策略

忠意保險全新的長線分紅儲蓄及人壽計劃 — 世紀創富保,是一個真正為客戶度身訂造的儲蓄保障計劃,投資範圍覆蓋全球,包括美洲、歐洲、亞太地區及各種新興市場,旨在為客戶提供卓越回報。

本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備註:此網頁上的所有信息僅供參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風險、條款及細則的詳細資料,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和保單條款。

個案例子

所有
財富增值篇財富傳承篇財富分配篇

保障及儲蓄同時賺取額外預期回報

整日忙於照顧家庭和處理公司事務的歐先生,完全沒有時間管理財富。為保障自己和家人日後的生活,他認為要及早準備。他選擇了世紀創富保,替他管理及增值財富。立即觀看世紀創富保如何替歐先生增值財富,使他日後好好培育兒子以及享受舒適的生活。

延續財富,把最好的傳承後代

疼愛女兒的袁太想送一份禮物給女兒,讓她長大後能過更好的生活。袁太選擇了世紀創富保,為自己和摯愛創造財富,並同時提供周全保障。立即觀看世紀創富保如何替袁太累積財富並傳承給下一代。

為子女著想,有效分配財富

黃先生是位事業有成的商人。他希望將來退休後,可讓兒子繼承業務。同時,他亦想確保女兒日後也得到保障。他正煩惱如何平均分配財產給子女。立即觀看世紀創富保如何解決黃先生分配財富的難題,讓子女成為未來大富翁。

跨越世代 傳承更富裕未來

世事千變萬化,一路以來我們經歷無數高低起跌,唯一恆常不變的,是忠意保險堅定不移的承諾。由1831年開始一直守護客戶。踏入190週年,無論世界怎變,忠意保險承諾繼續為您帶來更高回報、更靈活、更多保障、更容易累積財富的方案。

創於1831年,忠意保險是意大利最大市場佔有率*及全球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企業之一。業務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於2020年,集團的保費總收入超過707億歐元。現時,忠意保險擁有超過72,000名員工,為6,100萬位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集團在歐洲市場佔有領先地位,業務更擴展至亞洲及拉丁美洲等地。忠意保險矢志成為客戶的終身夥伴,透過我們的分銷網絡,為客戶提供創新和個性化的方案。

 讓忠意亞洲首席執行官Roberto Leonardi先生為您介紹忠意保險在亞洲的承諾及如何成為客戶的終身合作夥伴。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忠意保險及其歷史

*資料來源:忠意集團 2018年年終數據

相關產品

啟航創富


啟航創富是一份長線儲蓄及分紅人壽保險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忠意」)承保,提供高預期回報及財務保障。本計劃還提供備有高靈活性的財富管理選項及遺產策劃選項,以滿足您特定的財務需求及規劃預料之外財務狀況。

跨越創富保2


跨越創富保 2 是一份長線儲蓄及分紅人壽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承保。本計劃提供高額預期回報,助您財富增值,並可讓您靈活輕鬆地把財富世代相傳。

豐盛稅悅保延期年金


「豐盛稅悅保延期年金」是合資格延期年金及短期儲蓄計劃。只需5年或10年保費,即可取得退休後每月年金入息、稅務減免及各項保障,全力助您規劃理想退休生活。

騰躍保


一份長線儲蓄及分紅人壽計劃,由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承保。本計劃助您以潛在回報增長財富,並讓您靈活管理財富,來實現目標。

豐盛逸悅保


「豐盛逸悅保」提供保證每月年金金額直至100歲,助您為退休生活建立良好基礎,無憂無慮地開展人生新一頁。

2024年3月31日前投保可享高達首個保單年度之20%的保費回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