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0-01-17

忠意香港榮獲2019年度《指標》財富管理大獎

2020年1月14日,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於2019年度第十屆《指標》財富管理大獎中,憑著「無限保」獲得危疾保險產品範疇中的同級最佳(Best-in-Class)獎項。


《指標》財富管理大獎就參選企業5個主要範疇的能力進行評審,包括1)品牌優勢、2)企業管冶、3)客戶歷程及體驗、4)產品、5)數碼化滿意度。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Cillin O’Flynn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此項殊榮,這是我們對顧客承諾的重要嘉許。忠意人壽以在各方面提供最頂級的服務為目標,我們將不繼為努力設計具競爭力又切合市場及客戶需要的保障方案,超越客戶的期望。」


我們的獲獎產品「無限保」危疾保障計劃乃市場首創及唯一為嚴重疾病包括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提供無限次索償保障至100歲。客戶索償後,其保障亦不會受影響。於賠償總額達100%投保額後,客戶將無須再為基本計劃繳付保費。此保障計劃希望為客戶及其家人渡過困難,我們相信每個嚴重疾病索償都同樣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