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佈
2020-06-24

忠意保險於2020 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獲得『最具創新性的人壽保險產品』

香港忠意保險很榮幸於2020 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中,憑著『無限保』獲得『最具創新性的人壽保險產品』。

我們的獲獎產品『無限保』,乃市場首創及唯一*擁有無限次賠償的危疾病保障產品,並為138種疾病提供全面的保障。『無限保』於每次癌症、中風或心臟病之索償支付100%投保額,無限次直至100歲。嚴重疾病保障額不會受之前的索償影響。於賠償總額達100%投保額後,客戶將無須再為無限保繳付保費。『無限保』亦承諾即使於早期或非嚴重疾病賠償後,身故保障仍會等於100%投保額;即使於嚴重疾病賠償後,身故保障仍會為20%投保額。此保障計劃希望為客戶及其家人渡過困難,我們相信每個嚴重疾病索償都同樣重要。


* 根據我們截至2018 年8 月就本港主要人壽保險公司公開發售予個人客戶的危疾計劃所作之比較。


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提供一國際平台推崇維護客戶利益,並就業內人才,領導才能,行業淨資產及能力方面的認可。


此處了解有關獎項的詳情。


『 無限保』亦在2019年度第十屆《指標》財富管理大獎中,憑著『無限保』獲得危疾保險產品範疇中的同級最佳(Best-in-Class)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