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20-05-19

忠意保險於2020 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獲得『最佳旅遊保險產品』

忠意保險有限公司 (香港分行)很榮幸於2020 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中,憑著『忠意旅遊保』獲得『最佳旅遊保險產品』。


『忠意旅遊保』特為現今生活節奏快的香港人而設。只需登入忠意保險的網上平台Bravo Generali便能在幾分鐘內完成購買程序, 且保費不會因應目的地而有所不同, 為客戶提供真正全面且相宜的全球覆蓋。


網上平台Bravo Generali 的『再次購買』功能更為方便客戶再次購買『忠意旅遊保』,當下次購買時無須重複填寫個人資料。


索償程序簡單,客戶只須透過網上平台Bravo Generali上傳相關的照片和文檔提交索償,無須填寫繁瑣表格單,簡單快捷。


International Finance Awards提供一國際平台推崇維護客戶利益,並就業內人才,領導才能,行業淨資產及能力方面的認可。


請按此處了解更多有關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