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2-11-11

忠意保险危疾产品获10Life 5 星评级,为癌症、中风及心脏病提供无限次赔偿

忠意保险危疾产品「跨越无限保」及「加爱无限保」最近分别获得 10Life终身危疾和定期危疾中最高级别的 5 星评级,肯定了这些产品为客户提供的全面保障和价值。

 

产品发展部主管邓燕玲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忠意保险的严重疾病产品获得香港其中一间最大型保险比较平台的 5 星评级。我们一直致力研发切合客户需要的产品,这评级印证了忠意保险不断创新、锐意成为客户终身合作伙伴的目标。」


忠意保险危疾系列的旗舰产品「跨越无限保」及「加爱无限保」提供全面保障,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无限次严重疾病保障1并为138种疾病提供保障

市场独有2为癌症、中风及心脏病提供无限次3赔偿直至100岁4,并为138种疾病提供全面保障,其中包括严重疾病及早期或非严重疾病。每种受保严重疾病均可获支付100%投保额1,不受早期或非严重疾病索偿纪录影响而减低严重疾病赔偿额。


豁免未来保费

获全额赔偿后,未来保费将获豁免,并持续为客户在人生旅途中提供保障。


 为未知疾病提供保障

即使遇上未知疾病,若被确诊主要器官5(心脏、肝脏、肺部或肾脏)功能损害,每项索偿均会支付100%投保额。


10Life是香港最大型的保险比较平台之一,对保险产品进行定量研究。他们的精算师辨别出对消费者重要的因素,制定评分方法,为保险产品评级。 5星级为该保险种类中最高级别之产品。




[1] 无限次赔偿只适用于癌症、中风和心脏病。就其他每一种严重危疾而言,严重疾病保障最高只可获赔付一次。有关等候期和条款及细则,请参阅产品小册子。
[2] 根据截至2022年6月与香港其他主要寿险公司发行的危疾计划的比较。
[3] 受等候期和条款和细则约束。
[4] 如为将出生的孩子投保,保障期则由保单生效后起计100年。
[5] 确诊符合关于主要器官(心脏、肝脏、肺部或肾脏)的指定情况并持续最少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