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团队医疗保险索偿

提交索偿

您可以透过一站式雇员福利计划平台 GenBRAVO、公司网页或邮寄提交索偿申请。

立即提交索偿?

GenBRAVO 应用程式或网上平台
网上填写及提交门诊赔偿申请表
邮寄递交
GenBRAVO 应用程式或网上平台
电子索偿

立即下载或登入GenBRAVO 帐户感受全新索偿体验。

GenBRAVO 应用程式
立即
扫瞄二维码
下载GenBRAVO
GenBRAVO 网上平台
索偿 | 查询进度 | 预约线上问诊轻松管理您的保单
登入GenBRAVO

常见问题

问题1:我如何透过 GenBRAVO 提交索偿?
答案1:请在 接受治疗日期起 90 天内登入GenBRAVO,按「索偿」并选择「提交新索偿」。根据指示拣选「受保成员」,「索偿类别」及相关资料后,您可以在提交过程中上传所有相关的收据和文件。
问题2:我如何从忠意保险取回医疗费用收据正本?
答案2:请注意,我们会保留正本收据作为内部记录。当理赔完成后,您可透过GenBRAVO,按「索偿」并选择相关索偿,再按「要求退回收据核实副本」。
问题3:我如何知道我提交的电子索偿是否已经被处理审批和支付?
答案3:GenBRAVO 会保存您及您家庭成员于本保单年度及上一个保单年度的索偿记录。按「索偿」后,您可查阅各个已递交索偿的进度。
问题4:如果已向其他保险公司/医疗计划索偿,我如何向忠意保险索偿余额?
答案4:您可透过GenBRAVO向我们作出第一或第二索偿。如您已在其他保险公司/医疗计划完成第一索偿而需向我们索偿余额。请于「提交新索偿」内选择「您是否要求索偿未受理的医疗费用余额? 」并提交收据副本以及其他保险公司/医疗计划的理赔通知书。
问题5:由于资料不足,我的索偿被拒绝了,我可以补充资料并再次提交索偿吗?
答案5:可以。请透过GenBRAVO重新提交索偿,并再次上载所有相关收据和文件。
问题 6:如何查看已处理的门诊索偿次数?
答案6:请先按「福利」并选择「门诊保障」,再按「使用次数」后根据每个承保项目查阅已使用次数。
问题7:我在哪里可以查看我的医疗保障?
答案7:请先按「福利」,然后逐一选择每个保障项目以了解详情。
问题 8:我在哪里可以找到网络诊所的列表?
答案8:如果您的计划适用于忠意保险的网络医疗服务,您可以按「搜寻网络医生」并选择「医生或诊所」或「医院」。您还可以于列表内根据您所需的地区或专科进行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