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闻发布
2021-08-16

忠意保险荣获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1

忠意保险危疾保障产品「跨越无限保」荣获Insurance Asia Awards 2021颁发的「年度新保险产品 – 香港」。


获奖的「跨越无限保」是我们危疾计划系列中最新的产品。产品特色是市场唯一1可以为癌症、中风和心脏病提供无限次赔偿的危疾产品。在赔偿100%保障额后,其后保费将被豁免,而保障将持续直至 100 岁。「跨越无限保」还可以累积赔偿额赚取非保证利息。


适用于未出生的婴儿,早在怀孕 22 週起,父母便可以为孩子投保「跨越无限保」,让孩子得到100 年保障。 为了提供更多支援,「跨越无限保」 为 22 岁前首次确诊癌症及首10个保单週年内首次确诊严重疾病或身故提供额外保障。


忠意保险首席分销及市场营销官Rebecca Tan指:『我们听取了市场反馈2,发现超过一半的家长视「癌症」为最重要的严重疾病,而近3/4的受访家长愿意在孩子出生前就购买严重疾病保障。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为癌症提供了额外保障,并将保险范围扩大至即将出世的婴儿,由怀孕22週起保障孩子100年,真正做到孩子的终身守护者。

Insurance Asia Awards已踏入第6届,旨在表彰在亚太地区成功应对各种市场挑战、提供创新的计划并为客户带来非凡价值的保险公司。


按此处了解有关奖项的详情。




[1] 根据截至2021年3月与本港主要人寿保险公司之危疾计划作比较。
[2] 忠意保险委託尼尔森(Nielsen)于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9日进行500人调查,受访者为危疾计划的拥有者和非拥有者,他们分别是父母和非父母,以调查选择危疾产品时的主要考虑因素,以及在保险计划中可以增加的吸引或独特特点。


「忠意保险」意指「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