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3-01-09

香港忠意保险于「10Life 5星保险大奖2022」同时赢得终身危疾、定期危疾及储蓄保险奖

香港忠意保险于「10Life 5星保险大奖2022」中分别获得「5星储蓄保险奖」、「5星终身危疾保险奖」及「5星定期危疾保险奖」,表扬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健康及财富方案的杰出表现。香港忠意保险亦是市场唯一一间于储蓄、终身危疾及定期危疾保险项目均获得奖项之保险公司。


香港忠意保险行政总裁张越美女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于『10Life 5星保险大奖2022』中获得3项殊荣,奖项更涵盖不同保险类别。这次获奖再次印证忠意保险致力为大众提供卓越产品及服务的坚持,展现我们成为客户终身合作伙伴的决心。未来,忠意保险将会推出更多优质保险方案,保障客户于人生旅途上的每个阶段。」


香港忠意保险获奖人寿储蓄产品 ---跨越创富保提供多个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特点,满足客户在人生旅途上的各种需要,包括:


·  潜在回报吸引

短至2年保费缴付年期的计划,最快6年可回本;总现金价值于第15个保单年度可增长至已缴总保费的2倍,于第25个保单年度更可达已缴总保费的4倍[1]。

 

·  多个保费缴付年期选择

计划设有2年、5年、8年及10年的保费缴付年期选项,客户可根据人生阶段的不同需要选择合适年期,实现财务目标。


·  灵活锁定终期红利

客户可透过定期及灵活锁定选项将终期红利锁定[2],并存放至保障累积账户赚取每年4%的非保证利息,灵活应对市场波动。


香港忠意保险的5星危疾旗舰产品跨越无限保加爱无限保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并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  无限次严重疾病保障[3]

市场独有[4]为癌症、中风及心脏病提供无限次[5]赔偿直至100岁[6],并为138种疾病提供全面保障,其中包括严重疾病及早期或非严重疾病。每种受保严重疾病均可获支付100%投保额,不受早期或非严重疾病索偿纪录影响而减低严重疾病赔偿额。


·  为未知疾病提供保障

即使遇上未知疾病,若被确诊主要器官[7](心脏、肝脏、肺部或肾脏)功能损害,每项索偿均会支付100%投保额。


·  特设儿童疾病保障

涵盖12种儿童疾病,例如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 (ADHD)、自闭症及妥瑞症。即使有关受保疾病因先天性状况所导致,受保儿童亦同样获得保障。若受保人于22岁前不幸首次确诊患上癌症,计划更会支付一笔过相等于40%投保额作为额外儿童癌症保障[8]。与严重疾病保障的100%投保额及于首10个保单年度的额外保障8的60%合计,总赔偿额可高达投保额的200%。

 


10Life是香港最大型的保险比较平台之一,对保险产品进行定量研究。他们的精算师辨别出对消费者重要的因素,制定评分方法,为保险产品评级。5星级为该保险种类中最高级别之产品。


[1] 适用于2年保费缴付年期,而年缴保费为100,000美元的计划。总回本期和总现金价值的计算包含了保证现金价值和非保证终期红利。此计算假设了所有保费到期时均全额支付,并且没有提取、没有保单贷款及没有行使其他保单选项。
[2] 终期红利锁定选项可于第15个保单周年日起申请。
[3] 无限次赔偿只适用于癌症、中风和心脏病发作。就其他每一种严重危疾而言,严重疾病保障最高只可获赔付一次。
[4] 根据截至2022年11月与香港其他主要寿险公司发行的危疾计划的比较。
[5] 受等候期和条款和细则约束。
[6] 只适用于「跨越无限保」。如为将出生的孩子投保,保障期则由保单生效后起计100年。
[7] 确诊符合关于主要器官(心脏、肝脏、肺部或肾脏)的指定情况并持续最少3个月。
[8] 额外儿童癌症保障及额外保障只适用于「跨越无限保」。额外儿童癌症保障只会于受保人22岁生日的保单周年日或紧接的保单周年日前,在首次确诊患上癌症时支付。此保障于同一保单内只可索偿1次,索偿后便会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