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我们的团队

Cecilia Chang - 行政总裁兼总经理

Cecilia Chang 为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的行政总裁兼忠意保险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的总经理。

Cecilia Chang 于2016年加入忠意集团,曾在香港任职环球企业及商业业务亚洲财务及核保主管,后于2018年被调任至意大利米兰出任相同部门的环球财务及核保主管。此前,她在一家芝加哥保险公司担任公司律师,自此开始她的保险职业生涯,此后在美国及亚洲等地的跨国保险企业担任核保方面的领导职务。

凭借于保险业的丰富经验及骄人往绩,Cecilia Chang 将带领香港忠意保险团队迈向更持续的增长,成为我们合作伙伴及客户的终身伙伴。


Ady Law - 首席分销及市场营销官

Ady 负责忠意人寿(香港) 有限公司零售寿险分销的人寿中介业务,推动公司达成策略和财务目标,及忠意香港整体的市场营销。

她在保险行业拥有超过 20 年的丰富经验,特别在银行保险、代理和经纪等多元分销渠道的发展和管理。

Alessandro Lavenia - 财务总监

Alessandro 负责香港忠意保险的财务业绩、资本管理和战略转型,同时领导金融、会计、规划及采购团队。

Alessandro 在忠意集团拥有 20 年经验,曾担任各种职务,包括人寿险、财产及意外险和资产管理业务的资本预算、偿付能力 II 报告、风险和价值管理、策略规划及控制。在此前,他曾任忠意集团资本规划与优化主管。

Connie Yeung - 运营总监

Connie Yeung负责香港忠意保险运营部的整体管理工作。她的主要工作是重新制定公司的运营战略,最大化提高效率。除了信息技术和 PMO,她还负责推动政策管理以及索赔和零售运营的工作。

Connie在保险行业中拥有20多年的经验,2014年加入忠意亚洲区域办事处。2018年至今,在香港忠意保险管理层担任要职。

David Fontaine - 保险总监

David Fontaine负责香港忠意保险的企业保险业务,推动员工福利和非人寿保险范畴的发展。此外, 他还负责健康险对内再保业务及定价(非寿险)。

他于2017年加入忠意亚洲区办事处。在此之前,他曾于AXA安盛Insurance Gulf担任中小企业业务区域负责人。

David在欧洲和中东地区的保险业拥有超过10年经验。同时,也在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行业拥有同等的资历。他的专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财产及意外,风险管理,企业变更管理及商务战略。

Ronald Tse - 首席精算师及首席产品总监

Ronald 带领香港忠意保险人寿业务的精算部门,并负责确保公司的精算运作符合内部政策,相关的精算惯例标准和法例要求。此外,他还负责带领产品团队,进行产品开发和制定产品策略。

Ronald 拥有超过15年保险业精算经验,在财务和法定报告、资本管理、资产负债管理和改造项目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加入忠意保险前,他曾于多间保险公司担任精算和财务职位,包括宏利亚洲及香港办事处、保诚亚洲,亦曾于 AXA、MetLife 和 Aon Consulting 工作。

Ronald 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应用数学学士学位,亦是北美精算师协会 (FSA) 的会员。

Shirley Chan - 人力资源总监

Shirley Chan 负责香港整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她目前正在推动人才战略的实施。该战略包括组织开发、绩效管理、人才管理和获取、薪酬和福利、变革管理和接班人和人力计划几大部分。

Shirley 多年来在保险和金融行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在加入忠意保险之前,她曾在香港汇丰保险负责人力资本的管理和开发工作。此外,她还是(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协会的准会员。

Windian Lai - 首席业务官及中介管理

Windian的主要职责是推动香港忠意保险的业务伙伴拓展部的发展,加强与现有业务合作夥伴的关系,寻找新的业务合作夥伴以及管理Bravo Generali数字平台以推动公司数字化产品的服务。

她从事保险行业已超过10年,在本地保险行业、产品开发、业务管理和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Windian拥有香港大学精算学士学位,并且是精算师协会(FSA)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