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2023-02-21

香港忠意保险于《明报》「卓越财经大奖2023」荣获「卓越财富累积产品大奖」

香港忠意保险的旗舰储蓄保险产品「跨越创富保」于《明报》「卓越财经大奖2023」中荣获「卓越财富累积产品大奖」。奖项亦标志着忠意保险的产品连续三年获得肯定,当中产品涵盖延期年金、财富累积及危疾保障。


香港忠意保险产品发展部主管邓燕玲女士表示:「香港忠意保险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明报》颁发的『卓越财富累积产品大奖』,印证我们透过创新产品,致力成为客户终生伙伴的决心。未来,香港忠意保险将会继续推动产品创新,照顾客户于人生旅途上的不同需要。」


为应对客户于人生路上不同的财富累积及财务计划需要,香港忠意保险近日推出升级版的「跨越创富保2」,新增保单分拆选项及后备收益人选项,让客户于财富传承方面能更富弹性。 「跨越创富保2」配合极具吸引力的预期回报,帮助客户轻松实现不同阶段的财务目标。


《明報》「卓越财经大奖」旨在表扬一众于大湾区有卓越成就及贡献之金融机构。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跨越创富保2」详情,请浏览:


https://www.generali.com.hk/ZH_CN/savings-and-retirement/liontycoon-beyond-2


「香港忠意保险」意指「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除非另有说明。


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新闻稿并不包含产品的完整条款,详情请参阅保单条款。有关计划保障、限制、风险披露、条款及细则,请参阅保险计划相关文件,例如保险建议书、保单条款、产品小册子及其他附加文件(如适用)。


香港忠意保险

忠意保险有限公司于1981年在香港注册为认可的保险公司,并于 2016 年透过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将业务拓展至人寿保险领域。我们结合本地丰富经验及忠意集团的环球智慧,持续研发独特创新的人寿保险、一般保险、特别保险及雇员褔利保险,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generali.com.hk


忠意集团

创于1831年,忠意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保险及资产管理企业之一,业务遍布全球超过50个国家。于2021年,集团的保费总收入超过758亿欧元。忠意集团拥有超过75,000位员工,为6,700万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集团在欧洲市场占有领先地位,业务更扩展至亚洲及拉丁美洲等地。透过提供创新及个人化的方案、优越的客户体验及全球数码化分销网络服务,致力成为客户的终身伙伴。集团亦已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全面融入业务策略,旨在为持份者创造价值,同时建立更公平、更高适应力的社会。


genera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