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新聞發布
2018-12-21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榮獲2018年度《指標》財富管理大獎

2018年12月10日,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於香港舉辦的2018年度《指標》財富管理大獎中,憑著「昇譽保」獲得定期壽險產品範疇中的同級最佳(Best-in-Class)獎項。


《指標》財富管理大獎是一項已舉辦了九年的年度頒獎典禮,旨在表揚傑出的大眾富裕階層銀行業務和保險及金融計劃顧問服務。候選企業在多個範疇中獲仔細評審,包括品牌實力、管理表現、客戶經歷及體驗、產品、數碼化滿意程度及客戶忠誠度。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Cillin O’Flynn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此項殊榮,這是我們對顧客承諾的重要嘉許。忠意人壽以在各方面提供最頂級的服務為目標,我們將不繼為設計具競爭力又切合市場的產品而努力。」


我們的獲獎產品「昇譽保」定期壽險計劃,以吸引的價格,承諾為客戶回饋100%已支付的保費。這產品以針對香港的大眾富裕客戶的需要,相對市場內同類型的產品,具有相當高的競爭力。



有關忠意香港

自1970年代起,忠意集團旗下的公司一直在香港為個人及企業提供全面的保險及投資保障服務。多年以來,我們了解到不同客戶的個別需求,並不斷隨時代改進及創新以迎合客戶的真正所需。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保險方案,從人壽及一般保險,以至到精密的企業風險管理及財務管理工具,助您增強投資組合,並讓財富世代傳承。


有關忠意集團

我們的母公司忠意集團(忠意保險有限公司)是環球最大的保險集團之一,並擁有超過185年歷史。2017年,集團總保費收入超過680億歐羅,成功並列《財富》世界60強。


忠意集團現有超過7萬1千員工遍佈全球超過50多個國家,為5千7百萬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集團在西歐市場佔有領先地位,業務更擴展至中東歐及亞洲等地。


2018年,忠意集團再次獲A.M. Best 授予財務實力評級「A」以及"穩定"之展望。2017年,集團躋身《企業紳士》全球最可持續發展企業之列,及於2015年榮登《麻省理工學院科技評論雜誌》全球最聰明公司50強。


公司資料截至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