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

此部分提供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所核保之產品的相關資料

分紅產品的實現率

請注意,下表所示的分紅實現率僅作參考用途,不應該視為分紅產品未來表現的指標。未來的紅利會根據分紅理念而釐定,因此將來分紅實現率可能會較高或較低。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或保單合約或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的分紅理念。

 

請注意,不同的產品可能有不同的投資理念及風險,分紅實現率將因不同產品而有所不同。

 

以下為申報年度前5年有新簽發保單的分紅產品之過往分紅實現率。

的履行率
分紅產品的分紅理念

分紅保單允許保單持有人透過分紅機制分享公司的可分盈餘。本公司將根據該產品相關的類別的實際經驗以修訂紅利分配,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投資回報(包括市場價值的賺蝕)、投資展望、直接及非直接的營運成本、賠償情況、退保情況等等來調整紅利分配率。如實際經驗較預期好,將派發的紅利會隨之增加,反之亦然。

本公司致力確保保單持有人和股東之間,能得到合理的分配;同時也會確保不同保單持有人之間的公平分配。本公司將每年最少檢視及釐定紅利一次。於釐定紅利時,本公司亦會考慮作出緩和調整1為保單持有人提供更穩定的回報。委任精算師會跟據上述理念向董事會提交一份有關紅利的建議報告,並由董事會審批。

一般而言,市場價值的波動會大幅反映在特別紅利的調整上,因此特別紅利或會較週年紅利有更大的波動性。在極端的情況下,非保證紅利可能為零。

已派發的週年紅利可積存於本公司生息。有關息率(紅利積存利率)會根據市場狀況和投資回報釐定。此息率為非保證的,本公司將不時對此息率作出調整。

1 本公司旨在為保單持有人提供更穩定的回報,因此,本公司會保留投資回報較好年份之部份回報,以增加投資回報較低年份之紅利率,而減輕對該年份紅利派發的影響。
萬用人夀保險產品的派息率

以下為申報年度前 5 年有新簽發保單的萬用人壽保險計劃之過往派息率。

請注意,派息率僅作參考用途,認為被視為萬用人壽保險產品 將來派息率的指標。將來的派息率可能更高或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