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

此部分提供忠意人寿(香港)有限公司所核保之产品的相关资料

分红产品的实现率

请注意,下表所示的分红实现率仅作参考用途,不应该视为分红产品未来表现的指标。未来的红利会根据分红理念而釐定,因此将来分红实现率可能会较高或较低。详情请参阅产品小册子或保单合约或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的分红理念。

请注意,不同的产品可能有不同的投资理念及风险,分红实现率将因不同产品而有所不同。

以下为申报年度前5年有新签发保单的分红产品之过往分红实现率。

的履行率
分红产品的分红理念

分红保单允许保单持有人透过分红机制分享公司的可分盈余。本公司将根据该产品相关的类别的实际经验以修订红利分配,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回报(包括市场价值的赚蚀)、投资展望、直接及非直接的营运成本、赔偿情况、退保情况等等来调整红利分配率。如实际经验较预期好,将派发的红利会随之增加,反之亦然。

本公司致力确保保单持有人和股东之间,能得到合理的分配;同时也会确保不同保单持有人之间的公平分配。本公司将每年最少检视及厘定红利一次。于厘定红利时,本公司亦会考虑作出缓和调整1为保单持有人提供更稳定的回报。委任精算师会跟据上述理念向董事会提交一份有关红利的建议报告,并由董事会审批。

一般而言,市场价值的波动会大幅反映在特别红利的调整上,因此特别红利或会较週年红利有更大的波动性。在极端的情况下,非保证红利可能为零。

已派发的週年红利可积存于本公司生息。有关息率(红利积存利率)会根据市场状况和投资回报厘定。此息率为非保证的,本公司将不时对此息率作出调整。

1 本公司旨在为保单持有人提供更稳定的回报,因此,本公司会保留投资回报较好年份之部份回报,以增加投资回报较低年份之红利率,而减轻对该年份红利派发的影响。
万用人寿保险产品的派息率

以下為申報年度前 5 年有新簽發保單的萬用人壽保險計劃之過往派息率。

请注意,派息率仅作参考用途,不应被视为万用人寿保险产品将来派息率的指标。将来的派息率可能较高或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