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acktotop

我們的團隊

Cecilia Chang - 行政總裁兼總經理

Cecilia Chang 為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兼忠意保險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的總經理。

Cecilia Chang 於2016年加入忠意集團,曾在香港任職環球企業及商業業務亞洲財務及核保主管,後於2018年被調任至意大利米蘭出任相同部門的環球財務及核保主管。此前,她在一家芝加哥保險公司擔任公司律師,自此開始她的保險職業生涯,此後在美國及亞洲等地的跨國保險企業擔任核保方面的領導職務。 

憑藉於保險業的豐富經驗及驕人往績,Cecilia Chang 將帶領香港忠意保險團隊邁向更持續的增長,成為我們合作夥伴及客戶的終身夥伴。

Ady Law - 首席分銷及市場營銷官

Ady 負責忠意人壽(香港) 有限公司零售壽險分銷的人壽中介業務,推動公司達成策略和財務目標,及忠意香港整體的市場營銷。

她在保險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豐富經驗,特別在銀行保險、代理和經紀等多元分銷渠道的發展和管理。

Alessandro Lavenia - 財務總監

Alessandro 負責香港忠意保險的財務業績、資本管理和戰略轉型,同時領導金融、會計、規劃及採購團隊。

Alessandro 在忠意集團擁有 20 年經驗,曾擔任各種職務,包括人壽險、財產及意外險和資產管理業務的資本預算、償付能力 II 報告、風險和價值管理、策略規劃及控制。在此前,他曾任忠意集團資本規劃與優化主管。

Connie Yeung - 營運總監

Connie Yeung負責香港忠意保險整體的營運管理。她主要的職責是重新制定公司的營運戰略,以最大化提高效率。除了資訊科技和專案管理辦公室,她還負責推動政策管理、索賠和零售業務。

Connie在保險界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她於2014年加入了忠意亞洲區域辦事處。由2018年起,她在香港忠意保險擔任重要的管理層職位。

David Fontaine - 保險總監

David Fontaine負責香港忠意保險的企業保險業務,推動員工福利和非人壽保險範疇的發展。此外, 他還負責健康險對內再保業務及定價(非壽險)。

他於2017年加入忠意亞洲區辦事處。在此之前,他曾於AXA安盛 Insurance Gulf擔任中小企業業務區域負責人。

David在歐洲和中東地區的保險業擁有超過10年經驗。同時,也在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行業擁有同等的資歷。 他的專業領域包括但不限於財產及意外、風險管理、企業變更管理及商務戰略。

Ronald Tse - 首席精算師及首席產品總監

Ronald 帶領香港忠意保險人壽業務的精算部門,並負責確保公司的精算運作符合內部政策,相關的精算慣例標準和法例要求。此外,他還負責帶領產品團隊,進行產品開發和制定產品策略。

Ronald 擁有超過15年保險業精算經驗,在財務和法定報告、資本管理、資產負債管理和改造項目方面均有豐富的經驗。 加入忠意保險前,他曾於多間保險公司擔任精算和財務職位,包括宏利亞洲及香港辦事處、保誠亞洲,亦曾於 AXA、MetLife 和 Aon Consulting 工作。

Ronald 擁有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應用數學學士學位,亦是北美精算師協會 (FSA) 的會員。

Shirley Chan - 人力資源總監

Shirley Chan負責香港整體的人力資源管理。她推動人才戰略,包括開發組織、績效管理、精英管理,以及負責收購、薪酬與福利、應變管理、繼任人選及人力規劃。

Shirley在保險及金融界擁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工作經驗。在加入忠意保險前,她曾在香港匯豐保險管理和開發人力資本。此外,她亦是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的準成員。

Windian Lai - 首席業務官及中介管理

Windian的主要職責是推動香港忠意保險的業務伙伴拓展部的發展,加強與現有業務合作夥伴的關係,尋找新的業務合作夥伴以及管理Bravo Generali數字平台以推動公司數字化產品的服務。

她從事保險行業已超過10年,在本地保險行業、產品開發、業務管理和營銷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Windian擁有香港大學精算學士學位,並且是精算師協會(FSA)的會員。